傳新一代 iPhone 將於 7 月量產、9 月 25 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新一代 iPhone(暫稱:iPhone 6s)將於 9 月 25 日開賣,今天又有國外媒體引述可靠消息指出,蘋果公司最快 7 月就會讓新一代 iPhone 進入量產階段,而且還將導入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

本月初由合作夥伴 Vodafone 郵件洩密,驚傳 iPhone 6s 將於 9 月 25 日開賣,並會在 9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購,知情人士更進一步透露,產品明目前暫定為「New iPhone」,預計將在 9 月 8 日正式對外發表。而稍早由彭博社引述可靠消息來源表示,蘋果公司預計在今年 7 月讓這款「New iPhone」進入量產,外傳這款手機跟 iPhone 6 的外觀上差別在機身更長、厚度更厚一些,相關消息也指出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前後鏡頭的拍攝畫素也將首度提升,就目前看來相當讓人期待,更多後續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