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四大報頭版頭條 八仙樂園爆炸 主辦人玩命

【聯合報】

蔡英文45%贏洪秀柱33%

明年總統大選藍綠雙雌爭霸,本報最新總統選情調查發現,蔡英文以四成五的支持度領先洪秀柱十二個百分點。不過,選民對洪、蔡兩人的印象偏好不分軒輊,三成七選民喜歡洪秀柱,三成八對蔡英文有好感。

【蘋果日報】

八仙樂園爆炸 主辦人玩命

新北市八仙樂園前晚彩色派對發生粉塵大爆炸,至昨統計有498人送醫,其中202人嚴重灼傷,未來3至7天是關鍵期;由於重傷者都是20歲左右年輕人,父母昨對正值青春年華的兒女須與死神拔河,莫不崩潰痛哭。至於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檢方昨對呂明知粉塵恐會爆炸竟未預防,認為太誇張;辦案人員對呂放任派對串場人員和遊客抽菸,也痛批簡直在玩命。檢方昨將呂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100萬元交保候傳,呂走出地檢署時下跪道歉。

【中國時報】

八仙塵爆 可憐父母心 老父跪訴:我兒燒得滿身都是啊…

八仙樂園爆炸案,有1、200個學生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眼看著孩子全身包滿紗布,這些父母肝腸寸斷。遭到火吻90%燒燙傷的女學生朱利,他的父親昨天向前來榮總慰問的馬英九總統下跪陳情,他哭腫雙眼向馬總統說,「她的人生才正要開始,現在燒得滿身都是啊,以後書都不能讀了,這一生到底該怎麼辦?」

【自由時報】

八仙塵爆保額5000萬 求償恐數十億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四九八人受傷,其中二○二人重傷、有一八四人在加護病房救治,但八仙樂園及「彩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上限合計僅五千萬元,相較傷者動輒數百萬元起跳的後續醫療及復健開支,「根本不夠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