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遭肉搜起底 2013年擔保彩粉「符合美國FDA標準」

▲彩色趴主辧單位瑞博行銷公司負責人呂忠吉。(圖/記者孫曜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舉行「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竟發生造成逾400人受傷的大爆炸,案件震驚社會。許多網友在PTT批評,玉米粉在空氣中濃度過高易引發閃燃爆炸,這是國高中就有教的科學常識,譴責活動主辦單位「玩色創意」公司根本拿人命開玩笑,而引進彩色路跑的負責人呂忠吉也因而遭到起底

網友肉搜發現,呂忠吉自稱2000年自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2007年開始以「塞肯和公關事業有限公司」名義承接高雄市政府活動,2010年換名義為「澄現整合行銷公司」承辦高市公車處活動,卻衍生出公車處長歐秀卿等人的圖利弊案。同年,塞肯和公關公司與豆花妹因簽約問題引爆糾紛,另鬧出積欠工讀生工錢,以及2011年舉辦「美腿賽」卻拖欠獎品的新聞。

2013年,呂忠吉開始用「玩色創意」公司名義,從國外引進彩色路跑活動在台灣舉辦,包括在高雄舉辦「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以及在八仙樂園連續兩年舉辦「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此次發生大爆炸已是該活動的第三屆。彩色趴的活動一出現就已引發安全爭議,呂忠吉2013年時還對媒體信誓旦旦地表示,他的彩粉「符合美國FDA的標準」,沒有安全疑慮。

而疑似是呂忠吉本人的帳號「YOYOGIVEME」、「tendersweet」、「youdar」也被鄉民搜出。他除了多次在part-time板等版面徵募工讀生,還在2013年高雄市政府禁止彩色路跑活動時,出來噓文說,「全世界沒人禁止來到台灣因為民粹炒作下場變那樣(笑)」

▲▼針對發生400餘傷的重大意外,呂忠吉還在瞎扯風勢太大。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逾4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