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誼開賣Apple Watch 近百人擠門口搶體驗

▲德誼數位開賣Apple Watch,一早就聚集近百位民眾排隊等候體驗。(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Apple Watch終於來了!蘋果通路商德誼數位今(26)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Apple Watch,台北京站門市前一晚就有民眾前來排隊,甚至有媽媽帶著女兒一早從新竹北上排隊,運氣好正是前30名內,除了有免費早餐吃、舒壓按摩體驗外,還拿到小禮物,開心地直說:「這樣的經驗好新鮮!」。

德誼數位Apple Watch首波開賣選在台北京站、新北市板橋新城、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等4間門市,並採取專人一對一體驗式服務,不僅會有專人介紹各種錶款,還會有提供試戴服務,讓消費者可以體驗方式購買喜歡的錶款。

▲11點正式開賣後,陸續開放民眾進場體驗,採取現場預約購買制。(圖/記者魏妤庭攝)

▲每次開放約15名消費者入場參觀選購。(圖/記者魏妤庭攝)

▲專人在旁介紹目前Apple Watch所有錶款。(圖/記者魏妤庭攝)

▲採取一對一專人服務。(圖/記者魏妤庭攝)

▲看完錶款後可前往體驗區體驗。(圖/記者魏妤庭攝)

其中,德誼數位台北京站門市除了有專人一對一體驗服務,先在現場進行時段預約外,排隊前30名消費者還送神祕好禮、精神早餐以及舒壓按摩等,一早就有近百人等候進場,第1個排隊民眾甚至昨天晚上就已到門市前面卡位,就是想要搶先體驗Apple Watch魅力。

另外,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一早從新竹北上排隊搶購Apple Watch,她表示,因為兒子、女兒從小都用Apple產品,這次Apple Watch出來後,他們都覺得這系列很好用又很方便,所以就來排隊,很幸運排到26、27號,覺得這樣的經驗很新鮮。
 

▲排隊等候體驗的消費者。(圖/記者魏妤庭攝)

▲排隊民眾還有媽媽帶著女兒,特別從新竹北上搶購Apple Watch。(圖/記者魏妤庭攝)

▲前30名排隊民眾體驗舒壓按摩。(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台北京站門門市外,Mego City板橋大遠百、Top City台中大遠百,同樣11點開放消費者預約體驗Apple Watch,也是排了長長人龍,等著試戴。(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