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暴力實驗來啦~ 當Apple Watch遇上釹磁鐵?

圖、文/APP01

虐待iPhone出名的知名Youtube用戶「TechRax」,最近興起了虐待其他蘋果產品的念頭,虐待一般版本的Apple Watch還不夠看,一定要來個最貴的「Apple Watch Edition」,31萬台幣瞬間砸碎的感覺,可能就跟心碎差不多吧?

這次TechRax玩很大,使用磁力高達650磅的釹磁鐵夾Apple Watch,只見他慢慢的把兩塊磁鐵慢慢靠近Apple Watch,在那一瞬間磁鐵相吸、將手錶夾出火花,30萬台幣瞬間沒啦(流淚)。

取出後可以看到手錶螢幕已經碎得不成「錶」型,甚至還可以翻開。但就在他把手錶放回盒內時,手錶竟然發出充電的聲響,看來如果TechRax有買Apple Care+,就可以送回去維修,之後再繼續虐待啦?

影片在此:

同場加映

那些年TechRax摧毀的iPhone大盤點!

Apple Watch暴力測試-攪拌機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正妹的力量使真愛發揚光大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