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農夫種「草莓小雞」  網友求情:太可愛了別吃它

▲英農夫種出像雞的草莓。(圖/翻攝自Grove Farm, Bonnyrigg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1名農夫魯本(Reuben Welch)日前在他的農場(Grove Farm)中,發現一顆稀奇古怪的草莓,不同於普通的小巧圓錐形狀,這顆草莓竟然長得像隻「小雞」,讓所有見過的人都感到相當驚奇,魯本將照片放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每日郵報》報導,魯本表示,這個「草莓小雞」乍看之下像個普通的草莓,但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有類似小雞的翅膀,前方突起就像雞的頭部,甚至還有張綠色葉片裝飾成的「小嘴」。魯本笑說,鋪在底下的葉片,讓這隻「草莓小雞」看起來好像坐在巢裡孵蛋呢!

這張照片上傳臉書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直呼太像!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請別吃它」、「把它吃掉就不能下蛋了」,也有網友搞笑說「換個角度看其實也很像兔子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