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不滿女友提分手 水泥封屍塞箱...還假冒她身分2周

▲兩人在釜山相識,進而交往。(圖/翻攝自korea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1名24歲的李姓男子因26歲金姓女友( Kim Sun-jung)要求分手,一時無法接受,竟痛下殺手,事後還假扮女友,以其手機持續與女方家人聯繫,試圖遮掩罪刑,最後因在釜山某飯店割腕未果,才向警方自首。

據《korea times》報導,死者金姓女子14歲便赴美留學,直到大學畢業後才返南韓工作,在釜山結識李姓男子,上月2日突然失蹤,直到16日李姓男子自首,坦承殺害女友,整起案件就此曝光。

▲男子將女友屍身藏入行李箱,還以水泥封住。(圖/翻攝自koreatimes)

李男表示,因無法接受女友主動提出分手,因而產生殺機,將女友的屍體藏在行李箱內,埋在住家附近山腳下,並以水泥封住。直到警方前往現場鑑識,才敲碎水泥挖出。

為掩蓋殺人事跡,李男在殺害女友後,假扮她的身分,以其手機與女方家人聯繫,金的姊姊表示,因為簡訊內的用語和語氣,都是妹妹平時慣用的,所以她們才沒發現異狀。金的家人也在臉書上寫道,兩人交往期間,李男曾對她施暴,當時曾報警處理,但未獲起訴。

▲學校聯誼會線上募款。(圖/翻攝自koreatimes)

金姓女子畢業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SUNY)奧爾巴尼分校,也是該校聯誼會的成員,目前該聯誼會為她發起一個線上募款的活動,以協助家屬分攤殯葬費用。朋友們也為她在紐約長島市舉辦了一場燭光守夜活動,以紀念這位年輕的早逝生命。

▼好友們在紐約為她舉辦燭光守夜活動。(圖/翻攝自Candlelight Vigil for Sunny Ki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