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賣「羊肉串」買氣低 網:1串500台幣誰會買!

▲店家打出比基尼女郎賣羊肉串,但太貴沒什麼人買。(圖/翻攝環球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河南三門峽豫西大峽谷舉辦首屆「萬人燒烤漂流節」,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同歡,3名身穿比基尼女郎現場賣起羊肉串,招牌上寫著「燒烤小鮮肉」,但價格卻相當驚人,一串要價10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500元)。現場圍觀者多,但購買者的卻「寥寥無幾」。

據《環球網》報導,活動現場推出各式各樣的美食燒烤佳餚,還有薩克斯風男現場忘情演奏助興,3名比基尼女郎有模有樣地賣起燒烤羊肉串,吸引不少人圍觀,但肉串的價格實在太不親民,導致現場民眾多數「只看不買」。店家表示,這些羊肉串並非普通羊肉,而是小羔羊,肉質鮮嫩與眾不同,10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500元)絕對物超所值。

網友在微博上評論,有人大讚店家的比基尼烤肉噱頭,但也有人回應,究竟是「賣烤肉」還是「賣肉」?,有網友搞笑留言,可能是因為女郎欠缺姿色,才讓人提不起「購買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