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貨車打滑「神漂移」 目擊駕駛連說5次:出乙呀齁!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乙呀齁!

▲貨車失控打滑漂移。(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驚無險!一輛貨車23日行經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彰化花壇路段,疑因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轉180度,所幸駕駛緊急穩住車輛。後方轎車駕駛目睹全程,連說5次「出乙呀齁」(台語,打滑了吧)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23日分享網友投稿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貨車疑要閃避路面積水,先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再切到外車道時重心不穩打滑,所幸沒有翻車。

「神漂移!」有網友稱讚貨車駕駛的技術很好,開玩笑說「玩命關頭8:大貨車崛起」;但更多人把亮點放在轎車駛的「出乙呀齁」,不斷留言洗版「出乙呀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貨車失控打滑漂移。

 

出乙呀齁

Posted by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on 2015年6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