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要扶摔車者卻被「安全帽撞牙齒」 熱心男痛到摀嘴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就覺得好痛,希望好心先生的牙齒沒事啊QQ

▲兩人摔車。(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雙載機車近日行經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疑為閃路邊違停轎車自摔;當時一名熱心男子上前幫忙,牙齒卻被騎士的安全帽大力撞擊,讓他痛到當場笑了。有網友關心地說「門牙還好嗎」。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24日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大雨中,騎車的兩人摔車倒地,男騎士立刻站起來要扶後座女子;一名熱心男子也跑上前要幫忙,牙齒卻被騎士的安全帽撞到,讓他痛得摀著嘴,隨後合力幫忙抬起女子,也把機車騎到旁邊。另外一名好心女子也幫兩人撐傘。

對此,有網友心疼見義勇為的男子,「安全帽擊中那一下好痛」;也有人抨擊違停在紅線的轎車害人摔車,要求警方開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熱心男上前幫忙卻被安全帽撞到牙齒。

▼熱心男痛到摀嘴笑了。

▼熱心男忍痛繼續幫忙。

 

瑞光路車禍

Posted by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on 2015年6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