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當街割「角」嚇瘋小鹿? 陸客其實要...幫助脫困

▲目擊者公布了現場照片。(圖/翻攝自「沒感覺的傲嬌咪煩心事」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幾個中國人在日本奈良圍住小鹿割鹿角」,這個消息從21日晚間在微博流傳。經過上千次轉發後,事件出現了不一樣的結果,有目擊者附上照片表示,那些人明明就是在幫助小鹿脫困,牠的角被嬰兒車的繩子纏住了

據旅日作家「辛子IN日本」在微博介紹,她一位在奈良的朋友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發生,一隻公鹿從7、8個男人圍成的圈子裡衝出來,鹿角不但流著血,還生生地被斷了一截,只聽他們說,「這是鹿茸,走!找個地方洗手去。」

雖然沒有去過現場,也沒有看到照片,但「辛子IN日本」信誓旦旦地表示,「這不是段子也不是謠言」。儘管言之鑿鑿,但這位旅日作家心中仍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拍照留證據」。

最後,目擊者「沒感覺的傲嬌咪煩心事」公布了現場照片,並表示事情根本就不是「辛子IN日本」說的那樣,鹿角是自己斷的。他指出,大華嚴寺前空留輛嬰兒車,一頭公鹿在裡面找吃的,結果鹿角纏住繩子,瞬間發狂像鬥牛一樣拖著車亂竄,場面驚心動魄,「最後一群國人幫牠脫困,此時公鹿半個鹿角已斷地上血跡斑斑。」

▼目擊者公布了現場照片。(圖/翻攝自「沒感覺的傲嬌咪煩心事」微博)

另外,當時在奈良圍住小鹿的其中一人「畫家任重即是」22日也發出微博,用圖片和文字還原了當時的場景,描述小鹿被緊緊纏住,發瘋般地狂奔亂撞,不停甩頭被嬰兒車不停砸在身上,一隻角也折斷了,「我們兄弟三個人和另外幾個說廣東話的朋友幾次上前,都被它撞開,最後趁牠滑倒趕緊按住。」而斷角已洗淨,但找不到管理人員加上語言不通,只好放回洗手間檯面

真相還原後,「辛子IN日本」公開表示歉意,雖然我會被網友嘲笑打臉,但知道事情原委後我的確大鬆一口氣,我誤會了的地方也接受批評謾罵,希望沒有因此帶給各位不快,願小鹿早日康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當事人22日也發文解釋。(圖/翻攝自「畫家任重即是」微博,下同)

★以下照片較為血腥,請斟酌點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