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從醫院墜樓亡 疑不願簽志願役且逾假未歸營想不開

▲一名役男疑似家屬要他簽志願役而他不簽,他因而想不開到恩主公醫院墜樓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2日傍晚6時左右,新北市三峽區的恩主公醫院傳出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9歲的張姓男子頭破血流且全身粉碎性骨折,當場已無生命跡象,儘管醫護人員隨即將他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後家屬向警方透露,張男才剛入伍不久,剛結束第一階段訓練放3天假,曾希望他簽志願役,但他堅決不肯才疑似想不開。

一名目擊者陳姓工人表示,當時他看到張男站在頂樓牆邊,曾出言制止要他「別做傻事」,但張男不理,他隨即下樓找人幫忙。不料當他再上樓時,就看到張男從他眼前直接跳下,想救他根本都來不及。

張男的家屬獲報趕到現場,他們向警方表示,張男入伍前愛打網咖,經濟來源全靠家人供應。他曾多次向家人要錢,若討不成就揚言「以死相逼」。奶奶曾建議他「乾脆簽下去,有個穩定收入」,但張男堅決不簽。20日晚上張男向家人稱說收假回營,但之後卻不知去向,不料卻在21日晚間發生跳樓身亡的惡耗,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服役壓力,加上逾假未歸營擔心受罰才會想不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