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女孩心目中的滿分型男? 一定要搞定這5個部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正在改變,若想成為一個「滿分型男」,背後得付出的努力可真不少!根據《GQ》調查,男人身體上有5個部位,是女人默默觀察且「極度在意」的。究竟這5個部位是啥?又該如何保養呢?一起來看看。

型男,部位,保養,皮膚,頭髮

▲想成為完美型男?請注意這5大部位。(圖/示意照/取自Buzzfeed)

第一、 手部的肌膚:這裡的肌膚容易出現死皮和厚繭,和女生牽手時,對方很容易有「粗糙」的感覺,平常可以用護手霜保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魚尾紋:女人最喜歡有神且充滿電力的雙眼,盡可能每天按摩眼周的肌膚。

第三、 唇紋:嘴唇的肌膚十分脆弱,容易因為天氣變化而脫皮,可以用護唇膏滋潤一下。

第四、 臉上油光:夏天來臨,如果臉總是油油的,很容易給別人不衛生的印象喔。

第五、 頭髮:頭髮對一個人的形象影響甚大,如果乾澀粗糙甚至有生頭皮屑,在女生心中肯定是大大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