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黑男「超神招」讓你4秒成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正常人的流程來說,第一次約會就想摸女生大腿,恐怕有極高的機率被猛打巴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靠搭訕在網路闖出名號的「黑男」又現身了,他傳授一招「摸腿秘訣」,只要把手掌放在自己和女生的座位之間,然後…

黑男,搭訕,正妹,約會,大腿

▲黑男傳授首次約會就摸到女生大腿的密技。(圖/翻攝自YouTube)

黑男在影片中表示,只好做好上述動作,然後指著女生的另一邊大喊「蟑螂!」很快的,女生就會花容失色,然後自己用大腿來「接觸」你的手掌,前後只需要4秒,你就能達成觸摸女生大腿的目的。

看完這段影片,網友大多被逗樂了。有網友說「這招好讚」、「根本恥力滿分」;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招還是要謹慎使用」、「第一次見面就用這招?可能只對帥哥有參考價值吧」。

▼大喊有「蟑螂」後,我這不就碰到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

黑男,搭訕,正妹,約會,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