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室友和洋腸疊疊樂2小時 女鄉民憋尿偷看...竟然神展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基本常識,不過在看完「社群平台Dcard」刊出的這篇文章,許多讀者還是被嚇到了。該文敘述粗勇的洋男闖入女宿,和原po室友「疊疊樂」之後發生的趣事,內容非常詳盡值得一看。

美國,留學,Dcard,洋腸,憋尿,做愛

▲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原po在文中寫道,雖然有人分享過類似故事,但直到親身經歷,仍不知該如何形容當下感覺;她在高中畢業後到美國念書,沒想到宿舍的隔壁床竟有「真槍實彈」上演,加上男女主角都身材極好,實在是太刺激了!

原po說,她的室友是個義大利女孩,外型亮眼且身材高挑,另外還擁有傲人上圍,至於她的男友,則是位人魚線夠深、擁有八塊肌和寬厚肩膀的帥哥;在她的目擊下,男方爬上床開始和女生接吻,當自己因房內窗簾透光而起身時,這兩人已經半身全空,接下來的動作應該不用詳述了…

尷尬的是,這兩人的動作,全被清醒的原po給目擊,「因為女生的臉背向我,所以我在看他們不知道」。接著,女生開始發出「嗯~嗯~嗯」的聲音,這時才早上快7點半,原po卻驚訝發現:自己有點想下床尿尿了啦!

-----------------------中間的過程無限省略-----------------------

儘管原po極度想尿尿,但很遺憾的,這位洋男實在是有點猛,從7點半開始,這場真人秀做了近兩個小時,而原po只能憋著尿躺在床上,伴隨隔壁床嘎嘎作響。最後,忍不住的原po不發一語,就這樣起身跳下床要找拖鞋,「她男友被我突然的嚇了一跳,居然就這樣射了」,害她只好在文末尷尬地說:大哥對不起啦,我真的是想尿尿內 T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