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導遊「穿假奶」替旅客倒茶?網嘆:服務業心酸又辛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的辛苦誰能知?網友在「爆料公社」粉專分享一段影片,內容顯示高雄某社區外出旅遊,此時女導遊竟在遊覽車上「露點」,還穿著假胸部替客人倒茶,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為了生活還得這樣?太心酸了。

高雄,爆料公社,遊覽車,女導遊,倒茶,假奶,服務業

▲女導遊穿假奶為客人倒茶,影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影片清楚顯示,女導遊顯得落落大方,還穿著假奶替客人倒茶;儘管有旅客說「這裡有未成年的ㄟ」,但女導遊只是笑笑,繼續替後方的客人服務。值得一提的是,有人笑說要把影片po網時,女導遊突然保守起來,還說:「不要啦,不要隨便上傳啦,在車上看就好」,顯然是有些害羞。

然而,這段影片還是流了出來,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開始有人謠傳「客人要求女導遊露點」而引發批評聲浪,但隨後有網友指出,這只是女導遊的搞笑梗,她還準備了許多道具,並不是被客人逼的;但無論如何,為了娛樂客人這樣難為,實在是有些辛酸,也讓人感嘆服務業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