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搜驚見小姐露事業線攬客 台中私娼寮糗登谷歌街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何以堪!台中豐原區一間私娼寮營業超過50年,最近還意外登上「谷歌街景服務」(Google map);只要上網搜尋,就可以看到小姐搔首弄姿,甚至大方地坐在門口攬客,讓當地民眾忍不住抱怨:有夠尷尬!

台中,紅燈區,私娼寮,谷歌街景,小姐

▲台中豐原區私娼寮登上谷歌街景。(圖/翻攝自谷歌地圖)

豐原紅燈區登上谷歌街景,在當地已經不是新聞。據了解,該區的「後菜園仔」私娼寮歷史悠久,小姐頻繁出沒,並露出事業線和大腿供男客挑選。一位當地民眾表示,整條巷子大概有20名性工作者,部分年齡不到30歲,如今登上谷歌地圖,讓他們一出門就壓力沉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是廣告?」、「沒報還不知道,報了就有一堆男的去朝聖」;也有網友表示:「只看到社會底層悲哀」、「很多單親媽媽靠這個在養小孩」,應該要給予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