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裝扮VS指甲 色彩時尚隨你搭!

Text/ Jessy Hu (MODEL)Styling/Lisa Anne Stuyfzand、Hair & Makeup/Sandra Govers @ Angelique Hoorn Management、Nail/Jessica Scholten、Model/Lotte @ Ulla Models、Special Thanks To Umsjatka Studios、(DISPLAY) Styling/Aya Fukushima photo/ (MODEL) Carmen Kemmink、(DISPLAY) Hisai Kobayashi


每天站在衣櫥前看半天,還是沒有靈感到底該怎麼穿、怎麼搭嗎?今年春夏指甲顏色繽紛又多元,讓人看了心情大好!不妨讓指甲彩繪做你的穿搭靈感主角吧!整座城市都是你的伸展台!

藍白法式×桃色條紋襯衫

為了在多彩鮮豔的裝扮中跳脫出獨特風格,以帶有透明感的白為底,指尖的法式改用蔚藍色帶來海洋的浪漫。妝感就以斜刷腮紅與亮澤唇色,打造出略帶侵略感的粉色妝容,再用眼頭打亮的柔色調,凸顯無辜可愛感。

粉彩巧酥×成熟感大人樣

略顯成熟的裝扮,就讓指甲來做搶眼主角!先用不同色系的粉嫩色指甲油作底,再塗上帶有金箔亮片的亮面甲油,就像冰淇淋巧酥一樣甜美可口。

同心紅甲×街頭風裝扮

街頭感濃厚的塗鴉配飾、個性裝扮,少不了女人味的陪襯,將粉紅色做背景,中間部分以偏橘調的紅色指彩,畫出正中紅心的美麗。

看更多指甲選擇: 魅力桃紅

就是愛粉紅!從桃色粉紅到鮮豔的櫻桃粉紅,都充滿了溫柔魅力的女人味。

從牛仔藍出發

用今年春夏很夯的丹寧色系作為靈感來源,指甲貼片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的背景,再用鑲鑽、綴飾加工,就很有型!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我離不開紅色指甲油!」Olivia Palermo私下美妝習慣公開

做凝膠美甲之後 你更應該要注意的指甲保養

好像給專業美甲師擦的!指甲油均勻上色的7訣竅

宛若天生氣質手!法式指甲5重點打造手的「偽素顏」

擁有健康甲面用吃的!易斷指甲的食補清單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