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安全嗎?乘客輕易將飛機窗戶取下 天馬航空竟照飛

▲巴西天馬航空飛機窗戶掉落,仍正常飛行,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安全嗎?國外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巴西天馬航空(TAM Airlines)的國內線航班,怎料在起飛前,發現飛機窗戶輕而易舉便能拆下,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男子卡拉姆(Eduardo Caram)日前搭乘天馬航空國內線航班,要從里約熱內盧飛往聖保羅,沒想到當飛機緩緩前行正準備起飛時,卡拉姆發現飛機窗戶有鬆脫的現象,且相當容易便能取下,為了安全起見,卡拉姆決定通報機組人員

然而空服員僅表示,「窗戶鬆脫的部分是內部窗戶,並非外窗,因此不會影響飛航安全」仍舊照飛不誤。所幸該航班順利降落於聖保羅,事後天馬航空也未就此事作回應。

窗戶拆落的影片被卡拉姆上傳至網路上,許多網友覺得相當可怕,但不少人也表示,外窗若無鬆脫,確實不影響飛航安全。►►►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