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競選支出1.4億 柯文哲:謀摳寧的代誌


▲柯文哲聽聞連勝文競選支出僅1.4億元,不禁大笑。(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監察院1日上午公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支出相當,兩人皆是1.4億元,議員許淑華質詢時提問「你相信嗎?」,柯文哲接著大笑,才比比自己的膝蓋(意指用膝蓋想也知道),「那不可能啦」。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根據監察院提供的報告指出,連勝文在競選期間的收入是1.1億元,其中最大筆的數目是營利事業捐贈收入共5千6百餘萬元,此外,連勝文與柯文哲的支出經費相同,連勝文最大筆的開銷,也是宣傳費用約1億餘元,佔總支出73%。

柯文哲聽聞此訊後,接著開口大笑,突然又說「笑不出來」,坦言他與妻子陳佩琪曾經上網搜尋連勝文的競選捐款帳戶,但卻都找不到,至於兩人的支出經費相同,柯文哲則回應「不可能啦」。

此外,柯文哲還說「這就是常識,這根本就違反常識,常識就謀摳寧的代誌」,也查不到申報不實,還是要建立用常識可以理解的國家。

許淑華同時希望柯文哲替自己的施政打分數,柯文哲說,不要打自己分數,自己都很認真在做,只是時間不夠而已,不然可以做更多,「分數沒有意義,因為要看跟誰比」,許淑華提議跟前市長郝龍斌比,柯文哲脫口而出「這個一定....」,頓了幾秒後才強調,「沒有、沒有,我們團隊只是都蠻勤奮」。

▼連勝文競選經費1.4億元,柯文哲比比膝蓋,直說「不可能啦」。(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