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奧客按摩不付錢 連要3次水嫌冷嫌熱趁機落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家按摩店遇到一名奧客,按摩完不斷藉故拖延時間,前後跟店員要了3次水,最後趁機開門落跑,店員不滿這名男子竟然連1000元的按摩費用都不想付,氣得把男子的照片PO在臉書上,希望網友幫忙找人,揪出這名男子,同時也希望其他店家不要受騙上當。

5月15日深夜11點30分左右,穿著橫條POLO衫的男子走進店裡按摩,店員詢問他要作多少時間,過了100分鐘療程結束,他下樓準備離開,店員在櫃台倒茶水準備結帳,這名男子開始拖延時間,店員說,「有幫他端茶,之後客人有問他(店員),我們洗手間在哪裡?」

光是上個廁所,男子就花了5分鐘,等到上完廁所,男子喝茶又嫌茶水不夠燙,要店員再換一杯,店員表示,「他說不夠熱,要熱一點,我就去加熱給他。」

▼ 男子賴帳千元!店家怒PO照「要同業注意」。(圖/投訴人提供畫面翻拍)

男子趁店員倒水時,先走到鞋櫃穿鞋,等到店員送水過來,他喝了一口又嫌水太燙,要店員再換一杯,等到店員離開倒水的時候,他立刻開門離開,店員表示,「他就說水太燙,(支開你),他知道需要時間,輕輕的開門,我一回頭,他就用跑的出去。」

男子沒付錢就落跑,讓店員傻眼,事後調監視器發現男子早有預謀,不斷拖延時間,還利用店員倒水時間,眼神不斷觀察店裡情況。店員表示,「有一個鈴鐺在這邊,門動就會聽到聲音,他輕輕的開門,人出去了才聽到聲音。」

店家遇到奧客按摩不付錢,氣的把男子落跑的過程PO在臉書上,不少網友留言說,店員賺的都是辛苦錢,竟然連1000元都不想付;還有人說,這個人之前也常在高雄其他店家出現,也是不斷拖延時間落跑,現在店家打算向警方報案,公布這名男子的影像,希望其他同業不要在受騙上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嫌水太燙!男子連要三次水,趁機落跑。(圖/投訴人提供畫面翻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