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富少綽號「老虎」 大直豪宅內當組頭月入12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月29日警方查獲一個高中職學生共組的簽賭集團,由綽號「老虎」的高中生帶頭,家境富裕的他不學好,在學校招攬學弟妹加入,靠著違法簽賭每個月淨賺12萬元,警方逮捕其中未成年的9名高中生,移送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手機、本票,桌上擺放的全都是警方查扣的證物,台北市刑大29日持著搜索票,查獲由高中職學生組成的簽賭集團,他們自稱來自國內四大幫派,為了擴大勢力,不僅提供line簽賭,還以「金鐘罩」作為代號來提供明牌。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隊長張文川表示:「一共向法院申請了14張的搜索票,在台北市各個地方執行搜索,這次的行動之中總共查獲了9名的少年人到案。」

這些被查獲的簽賭網站,大多都是美國職籃或職棒比賽,這群高中生會抽簽賭金額的3成作為佣金,靠著這樣的非法行為每個月淨賺12萬元,最離譜的是帶頭者年僅16歲,這名綽號「老虎」的少年家境相當富裕,住在大直的上億豪宅。但他不學好,吸收同學做為下線,還擴大進入各個高中職校園招攬學生在網路下注簽賭,搜索時還發現一封同夥人寫給他的信,要他低調點不要鬧事。

其中有一名學生賭客為簽賭欠下11萬元,被這群少年強押毆打,光是學生組頭就超過10個人以上,他們還把上億豪宅當作是他們的聚集盤口。警方目前逮捕了9名高中職學生,但因為都還未成年,因此依照賭博和少年是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另外還有5名以上的涉案人也將陸續接受警方的約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