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26歲「真人芭比」 爸媽以玩偶「規格」養大

▲俄羅斯版的「真人芭比」,科諾娃從未體驗過「真實人生」。(圖/取自News Dog Media。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要說世界最紅的「真人芭比」,烏克蘭的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當之無愧;而今一名俄羅斯「最新款」的真人芭比爆紅,這位26歲的模特兒科諾娃(Angelica Kenova)提出一個和諸多真人芭比前輩不同的特色──「我爸媽是以芭比娃娃的規格撫養我長大的。」

什麼是芭比娃娃的規格呢?科諾娃解釋,「我的父母把我當公主養大,從來不讓我外出,我沒跟男生約會過,也沒有什麼成年人該有的生活經驗。我不適合現實世界,我就像一個洋娃娃般活著。」

科諾娃說,她的父母嚴格控管她的飲食和體格鍛鍊,好讓她「極端符合」洋娃娃的身材比例──她的胸圍是32E,腰圍只有20英寸。

▲科諾娃6歲開始,就被當成芭比娃娃般養大。

大約從6歲起,科諾娃就被父母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模樣,到現在都26歲了,不但仍與爸媽同住,外出赴約一定要由媽媽納塔麗亞(Natalia)陪同,甚至連穿什麼衣服都要媽媽拿主意。

「我爸媽不想讓我搬出去,」科諾娃說,「我要買什麼衣服,都必須媽媽點頭,她喜歡挑選強調我身材特色的衣服。」

科諾娃的身材特色就是「腰束奶膨」,她強調自己完全沒有整型,而是靠嚴格的飲食控制和一周5次、一次3小時的私人健身教練特訓。

科諾娃坦承希望有一天能獨立自主,掙脫自幼以來的城堡生活,也渴望「偉大的愛情」,但那個男人不是肯尼,「我不喜歡太甜、太可愛的男生哦。」

▲這是22歲時的科諾娃。沒上濃妝時,反而清甜可人吧。

▼以下是科諾娃的芭比照與健身時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