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搞怪發明家新作!「噴射卡丁車」時速96公里還會噴火

▲佛茲號稱他的「噴射卡丁車」最高時速可達60英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搞怪發明家佛茲(Colin Furze)繼「噴火放屁機」、「倒走磁力鞋」等無厘頭發明後,日前又在網路上發表新作,這次則是一輛搭載噴射引擎、會噴火的「噴射卡丁車」,並號稱時速最高可達60英里(約96公里)。

總是有不少怪點子的佛茲14日在YouTube公布最新力作「噴射卡丁車」,並號稱這輛搭載噴射引擎的卡丁車最高時速可達60英里,穩定且容易啟動,而經過改造的燃油系統啟動後就會噴出紅色火焰,看起來十分拉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不少網友看過後忍不住吐槽,佛茲的新作根本是「世界級的空氣汙染」,既不環保也不安全,不只車身看起來快解體,如果有人被引擎噴到還可能會被烤焦;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有創意是很好,但請做好安全措施避免變成「卡陰車」。

另外,佛茲的搞怪發明包括2013年的「最快行動馬桶」、「噴射自行車」,以及2014年的「倒走磁力鞋」、「噴火放屁機」,由於每一樣都充滿無厘頭的創意,也讓不少粉絲期待著他每一次的新作發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