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嫌吉祥物醜嗆自己畫 蔡正元:有此自信者原本僅北韓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疑不滿原本設計的世大運吉祥物4張要價80萬元,並認為太醜要求重新向民眾徵件,甚至受訪時還說出了「4張80萬自己畫就好」的話。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5日就在臉書PO文抨擊,柯P「賤」踏文創。

▲▼台北市立大學設計的6款吉祥物和賽事標識,卻遭柯文哲嫌「不夠好」。(圖/記者黃瀞瑩翻攝)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PO文談到,不管設計稿是否真的只有4頁,或者80萬元設計費是否太貴,但柯文哲說自己畫都更好這種「賤」踏文創藝術的言論,竟出自一位文創設計首都的市長,令人痛心疾首。

對比南韓首爾的市長積極鼓勵文創藝術事業和設計者,反觀柯文哲卻自認為可以「畫」得 比經過專家挑選丶網路票選的作品好,蔡正元直言,全世界有這種自信心的政客,原本只有北韓前任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又多了柯文哲,台灣人不知要笑還是要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