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到的? 英國媽媽生下「差3歲」的三胞胎

▲斯旺開心生下差3歲的三胞胎。(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幸福的媽媽斯旺(Sarah Swann)擁有3個孩子,所謂的「三胞胎」;但特別的是,這對三胞胎中的哥哥喬治(George),竟跟自己的弟弟、妹妹差了3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三胞胎之所以差了3歲,是因為斯旺在2011年,40歲的時候才到醫院接受人工受孕,但第一次嘗試是失敗的。過後,她再請醫師取出5顆卵子,並且都成功受精,斯溫將其中3個冷凍起來,另外2個放回體內,懷孕生下哥哥喬治。

雖然開心生下喬治,但斯旺覺得兒子自己一個人相當孤單,喜歡當媽媽的她,再請醫生將2個冷凍的胚胎取出放入體內,因為這樣有較高的機率成功懷孕;讓人驚喜的是,她竟然一次懷上一對龍鳳胎。

為何會是3胞胎?是因為斯旺卵子是在同一時間受精,所以才會生出差3歲的三胞胎。這對龍鳳胎,諾亞(Noah)跟莉拉(Lilah)是在1月出生的,頓時讓斯溫覺得這個家相當完美。斯旺表示,會在他們長大後,讓他們各自展開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