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好奇鯨鯊」跟船5小時 釣魚導遊下水共游

 ▲澳洲釣魚導遊與溫和鯨鯊海上共游。(圖/翻攝自ABCTalesfromtheTinn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海上遇見「鯨鯊」一般人會怎麼做?澳洲一名釣魚導遊Benny Sambrooks帶著客戶出海時,在澳洲北領地海岸附近,遇見一隻好奇的鯨鯊追隨船後,而且悠哉的跟著船游了5小時之久。所有船上人員都覺得這是一場奇遇,過後,Benny Sambrooks甚至決定直接跳下水與牠共游。

鯨鯊雖然是目前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但牠們的個性相當溫和,甚至會跟潛水人員嬉戲,有時候還會讓人騎乘。Benny Sambrooks則相當幸運,遇到這隻「好奇鯨鯊」,他趁著客戶去睡覺休息時,先觀察一下,接著跳入水一起游泳。從照片中會發現,頭戴帽子、穿著短褲的Benny Sambrooks,雙手搭著鯨鯊,與牠在水中一起游泳。

▼影片取自ABCTalesfromtheTinny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