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下國家「重擔」? 王金平:最後階段周延考量

▲王金平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參選,仍不願鬆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上午參加三峽紫薇天后宮天上聖母繞境活動,一下車就受到信眾熱情歡迎,高呼「總統好」;他也現場燃放「起馬炮」,並為媽祖扛轎。不過,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決定領表,王金平仍未鬆口,只說領表截止日快到了,會在最後階段周延考量,再向大家報告結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外界關注藍營2016總統人選,王金平今日表示,領表將在16日截止,這幾天十分關鍵,總會有向大家宣布的一天,現在不便多言。媒體詢問若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初選未過,黨中央決定徵召朱立倫參選?王金平則表示尊重,「自然發展」。

至於是否願意扛下國家這個「重擔」?王金平則說,立法院每天衝突、爭議不斷,自己天天都在承擔重擔,如何去化解才是重點。對於若國民黨不修黨章,將無法再連任不分區立委,王則表示,只需要修改辦法,但目前並未接獲任何可能修改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