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弟叫清家裡 兄竟持雙刀砍他

▲高雄市一對兄弟,哥哥疑似不滿弟弟叫他幫忙清理家哩,一怒竟持菜刀和水果刀朝弟弟砍殺4刀。(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對兄弟,弟弟要求哥哥收拾屋內雜物,雙方疑似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哥哥一氣之下,竟持刀刺了弟弟4刀,弟弟的左右手、頭部和腹部各中一刀,所幸送醫急救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砍人的哥哥帶回警局偵訊。

前鎮分局警方在4日下午3時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當地樹德路一戶民宅傳出凶殺案,警方獲報隨即前往現場處理。調查發現,是一對蔡姓兄弟發生爭執。80歲的蔡母向警方表示,兄弟倆從年輕時就沒有工作,都領有殘障津貼,從以前就和她同住。

蔡母表示,平時弟弟(56歲)都很尊敬哥哥(61歲),都會對他噓寒問暖,但哥哥卻時常對弟弟大小聲,2人還曾因為家務事而鬧上警局,光是今年警方就已經接到2次報案並介入處置。事發當時,蔡母她在屋外乘涼,她聽到弟弟對哥哥說「怕有登革熱,你的雜物整理一下」,並隨手拿了垃圾袋給他。

不料當時正在睡覺的哥哥,聽到弟弟這樣講,以為是對方要找碴,一氣之下竟拿了水果刀和菜刀朝弟弟刺殺,弟弟的左右手、頭部和腹部等部位共中了4刀,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至於傷人的哥哥,則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80歲的老母親也搖頭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