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替王景弘抱屈 翟本喬:他為幫國家做事推掉業界3倍薪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辦公室研究員王景弘,近日被爆料月領61K,卻常不假外出接演講。被網友封為「翟神」的台北市府顧問、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3日就在臉書替他抱屈,「演講本來就是任務的一部分,還怪他蹺班?」

翟本喬昨天在臉書談到,王景弘為了幫國家做事,推掉一堆業界高出他現在年薪2、3倍的offer, 去了蔡玉玲辦公室,還得克服僵化的任用條例限制,現在有人看不順眼要抹黑王。翟呼籲,王或許應趁這個機會,拋開這些政府的限制,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辦公室研究員王景弘。(圖/翻攝王景弘臉書)

事實上,針對被質疑翹班一事,王景弘昨天也透過臉書澄清,他的工作型態屬於「遠距」類型的實驗工作型態,當初也有跟蔡玉玲講好,不以朝九晚五為依據。他坦言,有些不熟悉遠距工作型態的同儕,會在這點上認為「沒看到人等於沒做事」,用傳統思維角度覺得他都在爽,「這我可以理解」,這也是日後推動遠距工作立法需要認真思考解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