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四大報頭版頭條 三階限水戶 減收水費

【聯合報】

三階限水戶 減收水費

台水公司昨晚宣布,體認停水造成民眾生活作息的不便,因應乾旱實施第三階段限水(供五停二)措施的用戶,依據停水日數扣減基本費與用水費。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眠藥增腦癌風險 新研究稱高出98% 醫:尚待實驗證明

國人每年吃掉逾3億顆安眠鎮靜劑,濫用問題嚴重。台北醫學大學昨發表最新研究指出,長期吃使蒂諾斯、贊安諾、悠樂丁等安眠鎮靜劑,恐增罹癌風險,如腦癌風險較未吃者高9成8、食道癌高5成9、胰臟癌高4成1。這是迄今全球有關安眠鎮靜劑與癌症風險關聯性最完整的研究。醫界強調,此研究尚未釐清機轉,致癌因素很多,已用藥者仍須遵從醫囑。


【中國時報】

母子化療抗癌 全班剃光頭相挺

「孩子,你要為了媽媽堅強活下去!」達德商工汽修科蕭鈺隆,去年底罹患淋巴癌,3年前罹患乳癌的媽媽陪在病榻為他打氣。母子倆抗癌過程艱辛,鈺隆因化療掉光頭髮不敢上學,班上15名麻吉同學展現同窗大愛,相繼理光頭相挺,大家一起光頭上課。


【自由時報】

美日同盟強化 嚇阻中國威脅

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在白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的共同記者會上強調,美國對日本安全的條約承諾是「絕對的」,美日安保條約第五條涵蓋尖閣諸島(釣魚台)。美日同樣關切中國在南海的造島與建築工事,強調美日對維護航行自由、尊重國際法,以及在沒有脅迫的情況下和平解決爭端的承諾是一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