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鳩嗚團員獲釋 爆料:當晚反佔中的人一個都沒被抓

▲鳩嗚團員Joyce獲釋後隔天又上街。(圖/取自Resistance Live,下同)

記者顏賽芬/採訪報導

香港旺角27日凌晨發生警民衝突,當時警方遭逮捕的鳩嗚團團員,除了仍在住院治療的人以外,包括「美國隊長」與「畫家」在內的全部團員已被釋放。Joyce是被捕的團員之一,他表示,「還會繼續鳩嗚」,獲釋隔天又回到街頭。

28歲的Joyce已經參與鳩嗚團多次,當天是第一次被捕,罪名為「阻差辦公」(妨礙公務),自付港幣500元(約新台幣1965元)保釋。他表示,「周邊的人講是藍絲帶(反佔中人士)先挑釁但不慎跌到,然後就無故指證隊長和畫家打他,然後警方便拘捕了兩人而引起了鳩嗚團不滿。」

當晚藍絲帶人士僅被帶離現場,沒人被拘捕,再次驗證「藍絲帶與警方之間關係有曖昧」的臆測。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旺角警署在27日凌晨逮捕多名鳩嗚團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