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青茶連環爆 「樂法小舖」6項飲品中招

▲樂法小舖也使用三清製茶事業有限公司供應的青茶原料。(圖/翻攝自樂法小鋪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英國蘭爆出茶葉問題後,許多知名連鎖飲料店也爆發類似問題。新北市衛生局24日表示,包含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CoCo都可)與樂法美食公司(樂法小舖)分別主動通報,有使用三清製茶事業有限公司供應的青茶原料,2家業者也一共將15項產品預防性下架。

衛生局指出,CoCo都可與樂法小舖所使用的青茶來源,與50嵐遭驗出芬普尼超標的青茶是同一供應商,慎重起見,業者已經在23日下午通知各門市進行預防性下架,也將問題青茶原料封存,並全數退回三清製茶事業有限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樂法小舖在雙北共有12家門市,將問題青茶原料調配成四季青茶、四季青奶茶、四季青拿鐵、義豐冬瓜青、蘆薈四季青、珍珠蘆薈四季青等6項產品。自103年8月27日起至104年1月16日,共進7批疑似問題青茶原料,總進貨量為710.4公斤,下架封存230公斤,各門市庫存量持續統計中。

另外,CoCo都可則可調配成芋頭奶茶、鮮榨葡萄柚冰茶、鮮榨葡萄柚香橙、鮮榨香橙冰茶、四季青茶、蕎麥青茶、冬瓜青茶、鮮檸檬青茶及裸茶系列青茶等9項產品。從民國104年2月6日起,至104年4月20日起,共進9批疑似問題青茶原料,總進貨量為1萬8180公斤,下架封存1萬3351公斤,各門市仍持續統計庫存量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