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血加「非食用石膏」! 屏東工廠廉售滷味攤

▲米血也被爆加了非食用石膏,並已經流入市面。(圖/示意圖)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灣最近食不安心!茶葉連環爆還沒停,現在又爆出黑心米血,屏東的吉利米血工廠被檢方查獲,在米血裡摻入了非食用級的藥用石膏,而且已經銷往平價火鍋店,以及滷味攤,已經被民眾吃下肚,業者也依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罪嫌偵辦中。

屏東縣里港鄉的吉利米血廠被踢爆是違法工廠,屏東檢方會同警政機關與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米血內加入了非食用的藥用石膏,並查扣了米血成品700公斤、獅牌石膏細粉1200公克,還有近3000公斤的成品與半成品,但這些恐怕已經流入市面,被民眾吃下肚。屏東地檢署發言人楊婉莉表示,「工廠業者林賜吉、陳素蓮夫婦已經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移送偵辦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衛生局更追查出,該工廠的米血都是送往平價的吃到飽火鍋店和滷味攤,林姓業者還辯稱「不知道原來不可以用」,目前工廠與產品已經被全數查封,勒令停業。吉利米血廠是廢棄豬舍改建而成,占地廣達200多坪,已經營運3年了,衛生局表示該廠也已經涉嫌農地非農用,會再轉給縣政府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