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名媛酸柯P不得體 陳佩琪:人的重要性不靠名牌凸顯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出席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因為沒穿西裝而被時尚名媛批服裝不得體。對此,市長夫人陳佩琪22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人的重要性,與受人尊重與否,不是靠華服與名牌來凸顯的」。

陳佩琪指出,上星期六,柯文哲去參加某一新住民基金會的募款活動,聽到這基金會名稱,想當然爾,應是扶助弱勢新住民的團體,當天曾詢問是否要陪同出席?柯文哲只說,是市府幕僚安排的市政行程,應是不用,於是當天我就好整以暇,躺在床上看我喜歡的柯南。那晚柯文哲披了一件米白色的夾克,結果事後被某人批評說服裝不得體,市長不夠優雅,有負主辦單位的時尚要求。

「穿著是因應個人的喜好與舒適度,先生一向的穿著就是那個樣子,眾人皆知。」陳佩琪認為,「一個人的重要性,與受人尊重與否,不是靠華服與名牌來凸顯的,我從不覺得自己穿上名牌服、 拎個名牌包,人家會更敬重我!」

陳佩琪說,那天柯文哲回來後,就對她直嚷嚷,「啊呦!我穿這樣,人家穿那樣, 坐在同一桌,實在坐不下去,坐不下去,只好早點回來!」,「佩琪, 還好還好你沒去!」,老公難得有如此貼心的時候,「我記起來了,幕僚曾跟我提到,當天的主持人是一個在競選期間對我們極不友善的女主持人,常常在電視上罵我們,幕僚才沒要妳出席。」

「嗯!想到了,記得選後,有一次偶而在youtube 上看到X天的一個政論節目,節目首先播了一段我和先生的個別訪問,接著女主持人問5-6個在場來賓,你們怎麼看這對夫妻啊?會想到什麼啊?」,「就像看到陳XX、吳XX這對貪腐夫妻嘛!」陳佩琪也說,「喔!喔!每位來賓都異口同聲,說出她期待的標準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