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出來選就徵召朱立倫? 洪秀柱:我一定會去領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8日表示,本來希望在2016總統提名黨內初選平台上,會出現更多優秀同志參與,每個人透過分享自己的政見與思想,引起更多共鳴,好讓大家做一個最正確、最好的選擇。但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三確認不參選,「我們覺得非常遺憾」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上午舉行成立65周年會慶,對於媒體問到朱立倫看起來不參選的心意已決,日前宣布參與黨內初選的洪秀柱說,無法揣測朱立倫的心意,但他再三、再四地表態,「好像也很難挽回的樣子」。

此外,對於如果沒人參選,黨中央還是可能徵召朱立倫的說法,洪秀柱回應,「怎麼可能沒人選呢!我不是就要選了嗎?」昨天差點忘記周六、周日銀行不開門,所以趕快跑到銀行開了1張200萬元本票, 「禮拜一我一定會去領表」,所以不可能出現沒有人參加初選的情形。

▼朱立倫17日表示,「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