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巨蛋案再扯阿扁 陳致中怒斥:真的是變成大混蛋!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曾阻止馬市府跟遠雄解約。對此,陳致中在臉書憤怒PO文,「大巨蛋弊案也可以牽拖陳總統嗎?真的是變成大混蛋!」

陳致中提及,當年遠雄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贏了,是因為市府宣佈流標的程序有問題,並非扁政府幫遠雄大巨蛋作任何背書,「郝龍斌及馬政府不要亂噴墨汁!」,工程會有叫你們變更設計、官商勾結、草菅人命嗎?「自己造業自己擔吧!」。

總統馬英九日前遭爆料曾涉嫌圖利遠雄,與董事長趙藤雄簽有密約。據《聯合報》報導,郝龍斌反駁這個說法,認為這簡直是烏賊戰術。他表示,馬市府當年宣布BOT流標,其實想和遠雄解約,結果被當時執政的扁政府公共工程委員會阻止,「如真有密約為何還要解約?」。

▼全文。(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