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8歲女童打敗英國名廚 自製烹飪頻道月賺394萬元

▲姊妹倆共同經營的烹飪頻道月收入高達12萬7千美元(約台幣394萬)。(圖/翻攝自CharlisCraftyKitche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8歲女童查莉(Charli)與5歲的妹妹艾胥莉(Ashlee)在YouTube上所共同主持的烹飪頻道「查莉的巧手廚房(CharlisCraftyKitchen)」上月收入高達12萬7千美元(約台幣394萬),比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頻道收入還高。

查莉5歲便開始在網路上拍攝烹飪影片,啟發了妹妹艾胥莉對料理的興趣,頻道現由2人共同經營,由於常教導做「公主茶杯」蛋糕或是「米妮造型餅乾」等可愛主題,而大受家長與小朋友歡迎,經營才3年,已有32萬用戶訂閱,視頻每月平均點擊約2900萬次。

兩姊妹的料理中常常融合童心與創意,2人最受歡迎的視頻為教導如何自製《冰雪奇緣冰棒》的影片,自去年6月上傳以來,點擊已累計至5700萬。

▼「查莉的巧手廚房」的作品可愛又有創意,大受小朋友歡迎。(圖/翻攝自CharlisCraftyKitchen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