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再接你回來…當鋪大亨賭光變街友 兒遭安置淚崩

▲一夜賭輸5千萬,「富豪變街友」帶兒四處流浪。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楊凱/新北市報導

台北市張姓男子原本開當鋪,月入百萬以名車代步,去年賭博一夕之間輸掉5千萬,並因為跳票被通緝,之後他帶著念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在桃園、新北市一帶躲債,有時還睡在街頭。三重區員警15日巡邏時發現這對父子,張男因為遭通緝,兒子只好先由社工安置,父子倆分開時相擁而泣,讓人看了鼻酸。

監視器影像中,身穿黑衣的父子倆跟著員警走進派出所,其中11歲的張小弟緊緊跟在爸爸身邊。2人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流浪,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張男當時手上提了一個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換洗衣物,令人驚訝的是,父子倆居無定所已經快1年了。

三重派出所員警莊偲弘表示,「因為朋友慫恿(賭博),積欠千萬元賭債,所以帶著兒子一起流浪。」警方調查發現,張男先前在台北市萬華有4間當鋪,月入上百萬,兒子6個月大時就跟妻子離婚,他跟兒子感情很好,但去年他沉迷賭博,一夕之間輸了5千萬,開出的支票跳票遭賭友控告詐欺,因此被新北地檢署通緝。

莊偲弘說,「經警方及社工勸導後,父親向小孩說『你好好跟社工離開,長大後爸爸再接你回來』。」張男把家當全數變賣,債務還剩8百萬,原本念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因為跟他四處流浪,已經半年沒上學校。

張男原本不願和兒子分開,經勸說後才交由社工安置。張小弟離開前不斷回頭看父親,讓員警也動容,張男相當難過自責,表示一切都是他沉迷賭博害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