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英文宣布參選2016 網友力挺:台灣要出女總統了

蔡英文將參選2016總統,網路上評論不斷。(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15日將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蔡以《找回自信,點亮台灣》為題發表演說,宣示以人民需求為依歸;黨中央更直接在網路上直播,PTT網友邊討論邊觀看。有人表示支持「直接宣布當選!」,但也有人回應說「宣布當選=宣布落選,應跟勝文好好學習。」

對於蔡英文將參選2016總統,網路上已經有一番評論,鄉民表示「支持小英」、「小英加油,真希望你收拾這幾年的爛攤子」;網友kevingold更直言「台灣要出女總統了,加油!」

對此,也出現不少批評聲浪,網友eatofthedead表示,「國家不能交給穿裙子的經營,看看韓國的下場吧!」卻被回應說「果然來了!」;CCF091直言,「我深綠,民進黨除了阿扁,真的沒人才,蔡英文投不下去啦 !」,cpz說則,「連廢物馬英九都輸,可見智商比馬英九還低,比馬囧還廢!」

有網友直言,我深綠但蔡英文投不下去啦!(圖/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