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結婚10年仍是處女 罹陰道痙攣症自服FM2讓夫行房

一名罹患陰道痙攣症的女老師,和丈夫結婚10年還是處女,為了傳宗接代,曾服用FM2迷昏自己,好讓丈夫可以插入。(圖/示意圖,取自oddee)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10年,仍保持處女之身,經就診後發現她患有陰道痙攣症,但為了傳宗接代,她竟服用俗稱「強姦藥丸」的FM2來迷昏自己,好讓丈夫可在她昏迷時行房。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醫生蔡鋒博表示,台灣社會風氣算是相當保守,不少女性罹患陰道痙攣症卻不敢就醫,甚至和丈夫結婚多年,仍保持完璧之身;近年來他的病患當中有60多位這樣的患者,其中又以學校老師比例居高。

蔡鋒博舉例,曾有一名和女老師和丈夫結婚10年,仍然還是處女之身,罹患陰道痙攣症的她,為了求子傳宗接代,竟然服用FM2迷昏自己,好讓丈夫可以趁她昏迷時行房;不料她昏迷後,丈夫的陰莖一碰觸到她的外陰部,女老師立刻驚醒,最後仍無法行房。

蔡鋒博表示,若女性罹患陰道痙攣症,應該立刻就醫。輕微者可用肌肉鬆弛劑解決,嚴重者則須透過「人工陰莖」治療,先從最小尺寸的陰莖插入嘗試,再慢慢調整正常尺寸,整個療程需要半年。以那位女老師為例,她最後接受試管嬰兒受孕,但卻是剖腹產,目前已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但她產後還是處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