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少女幫找包養 男蟲4個月爽釣13妹「摩鐵試車」

▲台北王男誘騙少女性侵,受害人高達13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31歲王姓男子其貌不揚,在內湖一家資訊公司當測試員,卻從去年12月開始在網路上誆騙未成年少女,稱可仲介援交、伴遊、飯局等兼職工作,然後將她們騙到大直汽車旅館「面試」,趁機予以性侵,受害人高達至少13名,日前被捕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並持續擴大清查其他受害人。

警方調查,王男在臉書以「黃俊榮」、「黃駿龍」等名註冊,專門搜尋未成年少女加入好友,再宣稱可以幫她們仲介包養、援交、伴遊、飯局、派對,誘使多名少女上當,任王男帶到摩鐵以「試車」名義性侵。王男每次完事後只會給少女3、5百元車馬費,而且回家後立即把她們臉書帳號封鎖,斷絕往來。由於被害少女在得知上當後也往往不敢張揚,讓王男愈加肆無忌憚地在網路上「狩獵」。

為躲避警方查緝,王男運用資工專長,承租網路公司IP作為連線臉書的跳板,但最終還是難逃法網。警方調閱大直摩鐵監視器畫面,發現受害人至少有13名,並已掌握其中3人身分,她們分別是18歲、16歲的高中生,以及15歲的國中生,目前正持續徹底清查其他受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