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捧33萬美元現鈔買杭州豪宅 工作人員:簡單粗暴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任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傳出有台胞看準以後房市形勢不錯,連錢也來不及兌換,就直接拿一捆捆美鈔去買樓,這些現金足足有33萬元,也讓建案工作人員忍不住直呼「還真是簡單粗暴」。

《都市快報》報導,自從3月30日樓市新政出台後,因為擔心房價上漲,各種「神奇的買房故事」在杭州不斷上演,扔下羽毛球拍、丟下正在炒菜的鍋鏟、坐在馬桶上提起褲子……直接衝到售樓處買房等等,儼然就是一副「抗日神劇」的畫面。

▼台商拿美鈔買房,嚇呆工作人員。(圖/都市快報)

報導指出,8日又傳出有一個霸氣的台商直接拿現金去訂房子,「關鍵他拿的不是人民幣,而是一捆捆的美金現鈔,足足有33萬。」

建案工作人員透露,這位台商是做外貿生意,因為看到政策出台,覺得以後樓市形勢不錯,就急匆匆的趕著來訂先前看中的房子,連錢也來不及兌換,「還真是簡單粗暴啊!」

▼工作人員手動點鈔。(圖/都市快報)

根據介紹,這位台商看上的建案有浙江第一頂級豪宅之稱。不過,面對大筆美鈔,工作人員瞬間傻眼,因為平時接待的客戶基本上都是刷卡,就算點鈔機點的也是人民幣,根本沒有美金版點鈔機。最後工作人員號召大家一起手動點鈔,點完後再由保安護送到銀行換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