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砸下一輛車! 駕駛走出「變形車體」淡定站立

 ▲車輛從高處墜落,車體變形駕駛竟能行走站立。(圖/翻攝自News Channe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中經常會有車輛非出高架車道的場景,若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可就無法用精彩來形容!國外有道路監視器記錄到車輛從天墜落的畫面,一輛銀色轎車在原本平靜的迴轉道上墜毀,整個車身變形,零件墜落四處

看到眼前畫面,一般人都會認為,車內駕駛與乘客應該兇多吉少。但令人驚訝的是,後面路過的車輛駕駛看見後,奔跑上前想要救出車內駕駛,就在他費盡力將駕駛座的車門打開後,駕駛竟看似毫髮無傷的站起走出。

過後,墜落駕駛還繞到另一邊車門救出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神奇的是,從監視器看來,兩人似乎都毫髮無傷。但根據《鏡報》報導,目前還不確定這起事件是發生於何時、何地。

 ▼影片取自News Channel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