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天空的神秘黑圈 地獄或天堂之門?

▲神秘的黑色環狀物停在哈薩克北部村莊的上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北部一個村莊的天空,驚現一個神秘的黑色圓圈,百思不得其解的居民拍下影片,並表示它在空中懸浮15分鐘後消散。

距首都阿斯塔納(Astana)以北約70公里處的紹爾坦德村(Shortandy),居民在上周五(3日)見證了這起怪異事件,「它就像一個黑色的雲,我們在4月3日下午4點左右看到它,之後又像煙一樣消散,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黑色圓圈引來許多揣測,許多人認為是外星飛碟造成的證據。北哈薩克州州立大學物理學副教授索羅多維尼克(Andrey Solodovnik)估計這個黑環直徑約100公尺,漂浮在200公尺至1公里的高空。至於它的神秘起源,索羅多維尼克認為是燃燒造成的大煙圈。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