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四大報頭版頭條 禽獸夫妻奪千萬房產 溺死爸再殺媽

【聯合報】

只管國道不管平面 北宜高交流道塞爆了

交通部長陳建宇清明連假前曾許諾「台北到羅東90分鐘」,結果清明連假國五幾乎天天塞,前天最慘從深夜塞到昨天凌晨3時,民眾大罵「叫部長自己來走走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禽獸夫妻奪千萬房產 溺死爸 再殺媽

天理難容!南投一對王姓夫妻7年內花光老父200萬老本,還領光父母每月1.4萬老農津貼,貪婪的2人覬覦父母900萬元田地房產,竟先把病父推落溪中溺斃,再帶老母親出遊,冷血溺殺,企圖詐領50萬元保險金。兩人惡行遭檢警鎖定,王嫌前天準備逃亡出境時遭逮,其妻隨後被捕,檢方訊後將2人以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收押。


【中國時報】

勞乃成滾蛋 指揮官、旅長下台

阿帕契參觀案愈演愈烈,勞乃成中校隱瞞外籍人士入營,把國防部惹火了,軍方高層透露,事情鬧這麼大,重創國軍軍譽,國防部今會公布調查報告與第二波懲處名單,勞乃成中校當軍人已不適格,將遭記2大過以上撤職懲處,另航特部601旅旅長簡聰淵少將予以調職,指揮官陳健財中將也須負連帶責任。


【自由時報】

欠40萬卡債 殺父母詐保金

王忠義、陳麗雅這對驚世夫婦疑僅因積欠43萬元債務,竟設局淹死父母,企圖詐領老人互助金、農保喪葬補助津貼及意外險共118萬,王男只拿到母親的34萬喪葬補助及老人互助金便東窗事發,清明節欲從桃園國際機場潛逃出境落網,陳女也在租屋處被逮,南投檢方前晚以涉嫌殺害直系尊親屬,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向南投地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