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部高溫33度紫外線偏強 連假好天氣鋒面周二通過

▲2日晴朗炎熱紫外線偏強西半部高溫達33度。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日台灣附近水氣依然偏少,各地仍可維持這種陽光露臉、穩定炎熱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偶爾出現相當零星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及中部以北山區也可能有零星的午後短暫陣雨。北部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為低至中等級。

氣溫方面,氣象局預計西半部高溫依然到32到33度,東半部高溫也有30到31度,中午前後除了感覺偏熱之外,天氣晴朗紫外線也偏強,提醒大家外出活動要注意防曬、並且多多補充水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3日至5日台灣附近水氣偏少,西半部高溫將達到32到34度,而東半部高溫也在29到31度附近,中午前後感覺溫暖甚至炎熱,而且天氣晴朗時紫外線指數易偏高,提醒民眾連假期間有安排戶外活動的話一定要注意防曬並且多補充水份。

氣象局表示,下一波鋒面預計在7日通過,接著東北風也會稍增強,因此7到8日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大多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