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學生瀑布區出遊 2人崖邊「自拍失足」亡

▲印尼中學生前往瀑布區遊玩,其中2人自拍墜崖亡。(圖/翻攝自detik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東爪哇岩望縣(Pasuruan)日前發生中學生自拍失足事件,7名學生相約騎車前往縣內植物園後方的寇班瀑布區(Coban Baung)出遊,其中2名學生,夏利夫(Syarief)與拉札(Reza)嘗試站在懸崖邊自拍,卻不慎墜落山谷,遭急流沖走。當地救災部門立即前往搜索,在瀑布附近發現2人遺體。

當地救災部門發言人蘇琴(Sugeng Haryadi)指出,跌落懸崖的2名學生是來自瑪琅市(Malang)的第13技術中學,分別是17歲的拉札及16歲的夏利夫,就在他們不慎墜落後,同行的同學馬上向附近居民求救。

當地救災部門接獲通知後,也立即前往當地搜索遭急流沖走的中學生,但2人都因墜崖身亡。搜救人員在瀑布附近區域,先發現夏利夫的屍體,另外在距離事發現場30公里處,找到拉扎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