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驅車100公里楓港茉莉灣看海 散心男倒車墜3米崖

▲警消、海巡大批人馬救助不慎墜崖的白車駕駛。(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家住茄萣的男子因心情不佳,駕車到103公里外的楓港茉莉灣看海,打算返家時,疑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倒車時不慎墜入3米深崖邊,經警消以及海巡隊大批人馬協助後,看海男子終於平安獲救。

▲鄭姓男子被警消與海巡隊救出。(圖/地方中心翻攝)

首先到場的枋寮員警說,當時獲報趕往現場,看到駕駛白色轎車鄭姓男子 (51歲)正在呼救,於是通報海巡隊及消防隊協助,總共來了10車34人加入搶救行列,事後男子被救起雖沒有大礙,但轎車已嚴重損壞無法再使用,為了看海也賠上一輛車。

▲鄭姓男子前往離家103公里遠的茉莉灣看海。(圖/地方中心翻攝)

不過,茄萣已經是濱海鄉鎮,該地區四處都有海灘,為何鄭姓男子大老遠的跑100公里外的楓港茉莉灣看海,讓人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