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82元買12公斤芒果...其中1.2公斤是衛生紙團

▲大陸一名周姓男子聲稱,自己買一箱12公斤的芒果,裡面卻有1.2公斤是衛生紙團。(圖/翻攝自中國徐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名周姓男子向當地媒體爆料,指稱自己日前花人民幣195元(約台幣982元)買了一箱約12公斤的芒果,沒想到回家「開箱」卻發現,裡面竟塞有約1.2公斤的溼衛生紙,他相當於花了30元(約台幣150元)來買這些衛生紙團。

根據大陸《中國徐州網》報導,周男28日上午前往當地一攤水果攤買芒果,但他覺得散賣的看起來品質不好,商家打開整箱賣的給他看,覺得還不錯就以每公斤16元的價錢帶了一箱回家,沒想到裡面竟然裝著許多溼衛生紙,「這也太過分了!」

周男聲稱,這箱約12公斤的芒果花了他195元,實際上芒果只有10多公斤,而塞在裡面的溼衛生紙卻有1.2公斤,讓他覺得自己是花了30元買回一團團的衛生紙

不過,當地媒體深入訪查後發現,雖然芒果包裝確實存在包裝過度的現象,但在整箱販售的芒果中放入溼衛生紙是水果商常用的方式,目的是為了防止運輸過程的碰撞以及催熟果實,且那些紙團都是產地就先塞好,大部分批發商都是「連果帶紙」一起秤,但還是有不肖業者會故意多塞幾團增加重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